no chinese ! one dollar!
5天的生活營
前幾天都下雨 沒辦法玩一些戶外活動
有點難過失望 
不過 晴天娃娃 有用唷 ( ! )
後來2天天氣友好一些了! 
-5 天來
我一點一點的認識了一些人
原本不認識的 認識了
已經認識的 有多了解一點
大家都有最要好朋友!  :)

我喜歡白天的生活
更喜歡晚上在宿舍 吃零食喝飲料玩牌的生活
今天回家..
有種夢醒了的感覺 
5天來 就是一場 夢阿

我們c12 女生稍微high一點 
剛開始 會因為某些男生不熱烈 生氣
小丸子如果有說不好的話 
再這裡說 sorry 阿~  

昨天的營火晚會 開心!:D 
好high 
又是叫又是跳的 我"燒瞎"了
這真的是很特別又深刻的記憶 

5天跟teacher & TA 也是有感情的
結束了還是感傷啊!! 
他們好熱情 對我們很好呢.. 
我已經開始想她們了 
想念 C12  想念我只住5個晚上的224 

還是結束了啊! ;( 
5天我都很快樂! 以後以會快樂

to: c12    I  LOVE YOU SO MUSH 

              We are the super c12
              We are the best of the camp 
 girl:      beautiful
boy:      powerful 
             We are NO.1
 
             what's your name   
             super c12            
              what's your name   
             super c12            
             super c12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