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累好累 

我們包了好多水餃

我們看的好多表演

我們吸收了好多紫外線 



我隱藏了我的愛情  

把它埋起來

自以為可以駕馭我的思緒

亨 真是自以為阿


真正的發現  

說來容易   

怎麼   

事實又是一回事


 
眼框紅紅 
眼淚凝聚了  
我這次堅強 
它沒有流下來


默默的在收回來


我真的真的 
很需要被愛

而不是愛人



需要  誰說一定就會這樣
偏偏就是愛人的份......

----------------------------------------------------*
今天校外的band 
唱的很好  主唱好力害
鼓手超強 

---------------------------------------------------*

    我

    今
  
    天

    很

    難
 
    過
 
     !



 




 真的只是    好朋友?!  

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