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快樂的人 心也跟著快樂

表面快樂的人呢?

在夜裡獨自面對黑暗 ..

對黑夜說著今天的一切

跟上帝說著自己的偉大夢想

-- 上帝阿! 希望我明天後天 以後的以後 不會感到寂寞 --

很偉大的夢吧

對於你們也許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但是 對那種表面無限快樂的人 是不一樣的

也許你會覺得 為什麼把快樂表現出來了

卻把真實的自己藏在夜裡?

我不知道 因為我也再找答案

虛假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試著把生氣表現出來

卻聽到-- 你好容易生氣喔 --

我就想說 --不是真正的我 --

這是怎麼回是呢??

我看起來是不是很不適合悲傷?

但事實上 我是個充滿悲傷的人

快樂都 是全部的假裝

今天的快樂過了- 就要想著明天要怎麼快樂

我像個很會演戲的人 放學就像一幕的結束 台上的演員就到後台休息

等著下一幕的上映

放學又說著當真正的自己

你打電話給我 我話少 不要難過 這才是我

明天到學校 我會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