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吧)








12月21  很特別的一個日子
2個月了 !  很快吧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更high的是    << 耶誕演唱會>>
卡司堅強 強棒主持人!  
小豬 曹格 強辯 梁靜茹 卓文萱 元若藍 品冠 黃立行
小鬼 GIGI 主持 
都是線上的藝人喔!! 
沒想到 我們這種鄉下地方.... 也有這種活動...
雖然是提前慶祝聖誕 
但也很有感覺喔~~ 
一切可能是安排好的!  
小豬表演完  SHOW  就是煙火秀了 是全場的重點
它太美的  美的 冒泡 哈哈* 
很可惜 豬頭沒有辦法陪我看! 
現場... 很多情侶 男生都很man的保護女生 
怕女朋友被別人推到  超幸福!!!!!!!!!!!!!! 
可憐的我們 (我 宜蓁 羿秀)  就這樣被 推來推去 
是誇張了一點啦!     不過 好羨慕 ˊˇˋ 
哈 我們這群"小朋友"  在裡面 
什麼也看不到   聽聲音也high ~ 
只是看大螢幕  也可以叫到腳軟
所以 女生的尖叫聲...不可以小看 
響徹雲霄 ~
我有把煙火全程錄下來.
有礙於...  某些因素 就不上傳相簿拉 
哀哀
事實上..........  除了錄製煙火
也順便把我的尖叫& 談話 完整錄下來 
太智障了!      我不上傳 就是因為這樣的!  
下次有機會參加類似的活動
奉勸 ~ 早一點去吧
搶個好視野 !!  
大家聖誕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