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誰跟我說"為什麼我們都是心情不好才在po網誌"
我認真的思考了1.2個禮拜= =
又想出了一個問題
為什麼只記得壞事 好事總是被遺忘呢?
( 好事:我被遺忘了 ) 忘了 哈哈
------------------------------------------

告訴你們一個故事

一個高一的學妹 和 高三的學長
學妹偷偷的喜歡學長 那個學長有女朋友了! 比他大勒 (老少配 我不太能接受)
學妹每次看到學長都很害羞 害羞了一些日子
慢慢的 有打招呼了~ 但那個學妹... 不知道哪根筋被抽掉了
想放棄那個學長 當她說放棄時 那個學長又對她曖昧到不行
現在 那個學妹 .. 不知道學長的腦子起了什麼化學反應
學長每次看到學妹都笑的很開心 跟朋友指指點點 說完又笑一笑
每次都跟不同的朋友介紹學妹 說完還是笑一笑


我們當她朋友的... 都快看不下去了
我自己是絕得 學長心裡可能是想 "歐 有學妹喜歡我耶 多風光阿"
男生心裡都是這樣的吧

那你們覺得那學長心理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613 的頭像
    melody613

    四腳朝天 嘆了一口氣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