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個無情的漁夫
我是一隻魚
他用魚勾 勾著魚餌 
我吃了魚餌   被他帶回了他的世界
什麼都沒有  只有定時的為我飼料 
我靜靜的看著他 等他給我一個心動的眼神
還沒了解...   就默默的被他傷害 
隔著一面透明的牆   把我拒絕在外 
我只能沉靜的思考  
思考著 我的真心  
一個打賭遊戲  
不妙  我發現了這個遊戲 
無法克制的難受  
沒辦法自私的因為理性而"喊遊戲結束" 
卻又因感性而不能理解 
我為什麼願意參與這場只有我單方面付出的遊戲?! 
無耐極了  
難過的眼淚 一觸即發 
我是個傻子 只知道自己愛他  
我希望 這只是誤會   
可是 我等不到解釋  
種種的不可能   現在好像都變可能了 
外面的世界  是我這個傻子不了解的 
我也沒把握  
我很自私  
自私的想要他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