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沒收 沒收  
生氣 生氣     氣氣氣氣

說....成績進步才要還我
我要爆炸了...
今天考完了
我緊張了!!!!   明天就要公佈成績了  了了了了......


我明天想當聾子...
我不要聽到成績  
不要 不要
   阿~~~~~~~~~~~~~~~~~~~~~~~!!!!!!!! 

轟 *    我想...我爆炸了 

失望失望  
失望失望  

是我沒問清楚 活該 
這麼興奮 ...  蠢蛋 !!!!!





我要進不 我要進步  
可愛的手機 回來吧
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