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慧姐姐 昨天訂婚
雖然看起來是媒人介紹認識 
又到了要結婚的年紀 再不結 就變老女人 
但是...似乎很幸福耶!!   我看了也有結結婚的衝動 哈 
但我不要那張證書 只想要那種感覺啦 !
我可以常常辦結婚典禮跟不同的人阿
都不要有證書 那就不算夫妻吧 
可是聽說辦依次婚禮都要花費不少了錢吧
要拍照喜帖餐廳或飯店之類的 
還有親朋好友
只是..常常辦 那些親朋好友會崩貴吧
因為要包紅包 !! 哈哈哈 
咿 這是不錯的坑錢機會耶  
哈哈 
哪天我真的結婚反到沒人來
哈哈哈哈 也要我有閒有錢才有辦法這樣吧
只是我的異想天開 :P
重點 我好獻慕阿~~  歐 羨慕個屁阿  總有一天..
我也要穿上屬於我的婚紗
要100桌 要浪漫 不要陽春 
要有名主持人 
我要新娘秘書 我要去101辦婚禮!!! 
ㄟㄟ 我要奧蘭多布魯當我的伴郎 
也許那時候他已經是老人了 (點頭) 
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