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的
連續放14天的假期
對於可憐的學生是個天大的恩惠
可是
我有股怨氣 
怨 怨 怨 怨 阿

拼命的催眠自己
     enjoy  it



要 







 !

打小人




 到底要不要說呢
 這是種感覺一種痛苦的fu   對 就是這種感覺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怎麼有這麼多秘密呢 看完電影 秘密還是囚禁在那黑暗的深淵裡阿阿阿阿阿阿

最近 下雨 黑肥蚊大兵 南下 度過濁水溪 
要來佔領我們可愛的土地 
人類要滅亡了嗎 要輸給昆蟲嗎 
它來跟我嗆聲
準備 要奪取人類的DAN  →DNA
亨亨亨   
蚊子大軍 我不怕你阿! 


我要報仇 亨亨
古人說: 叮在兒身  癢在娘心 
況且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抓而親不要
身體髮膚 癢之父母  
百善笑為先 
你說是不是阿!指

蚊子大軍 放馬過來阿
我要抓了你們的頭頭
要它跟我下跪磕頭  
說聲 :   小丸子 對不起  癢到你了 !!!!  





多謝! 感恩!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