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思考這一年做了什麼

我發現
 
什麼也沒有 

歐 



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認識了你們

還發生了一些事


我最近很複雜

很敏感

很厭倦
 .
 .
 .  

很難過

有連假了

也都約好要去玩了

我怎麼有空虛的感覺

  是朋友

  又是那些問題

能困擾我的   只有那些 





什麼是可有可無

什麼是非要不可


很不懂很不懂

                                                                 12-29重感冒大咳嗽有鼻音講話很有磁性中的   小丸子
 
                                                       

今年聽到的最後一首歌 ------ 金包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