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是個有名有姓的無名小卒


對他來說
我根本一丁點的位子都沒有
我也不想渴望什麼
那都太不可思議了 
真的想想就好
現在  讀書實在點
是不  :) 


嚮往的大學生活 
需要努力的高中生活來換取 

現在會不會來不及呢?

我要讀什麼科系?
什麼在未來是有前途的?
照著自己的夢想讀理想中的科系是好的嗎?
想想

我除了會畫一點畫  還會什麼
有什麼事 是非我不可的 ?

自己真沒用  
用半點技兩就想行騙天下
癡人說夢  

不然隨便讀讀 
然後畢業嫁給如意郎君 也好 ˊˋ

可是也太沒目標了吧

我的夢想 近在眼前 
就看我自己要不要努力 

幫我加油打氣吧 
我很消沉呢 ˊ^ˋ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613 的頭像
    melody613

    四腳朝天 嘆了一口氣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