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把朋友的話當作諷刺
愚蠢愚蠢阿

自己也不想想
討人厭的地方究竟是哪
自己挖了個跟地球一樣的洞
然後跳進去
再說是別人推妳的
先不要說是我會笑死你 
也要看看 
誰這麼閒想要推妳

真是瘋子


這是一個例子讓我想說的話
 

再來就是我自己的感覺了


我真的知道重色輕有的感覺了
真是令人不愉快阿 
需要時呼喚一下
不需要時揮之及去
恕我濫用一下成語 但我真的不開心阿


我真的很想說 但我不能說 
因為她是你的選則
我沒有權力說什麼是吧 

我可以說 
我們的友誼 其實就在 那時變質了 
 

我之前感保證 我們會很好
但現在 我不敢保證了  

人有100分
40分給愛情
20分給朋友
20分給家人
10分給事業
10分正在尋找 

愛情已經是重的了

妳卻更重



 

   




說完友情   我的愛情呢?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夠吸引人 
除了他 
後來的他   現在幸福快樂  跟女朋友 甜蜜蜜  
現在的他   不鳥我  視我如空氣    
  
 我也好希望 他可以跟我玩     

算了 不要了    

我很需要愛  
可是我現在不要了
那是個奢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613 的頭像
    melody613

    四腳朝天 嘆了一口氣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