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如下





櫻木建二:每個人都那麼愚蠢嗎?你們不可能一軰子都這麼失敗啊!
學生:下來我殺了你,別得意,混蛋
櫻木建二:老師就是老師,學生就是學生,你們聴我說完,想死嗎你們,聴著,所謂失敗 就是你們被騙了,你們這樣下去就會被騙一軰子
學生:被騙,騙什麼,被誰騙
櫻木建二:被社會的規則,我們必須依存社會規則生活,所以這些所謂的規則,都是為腦子好的人設計的,也就是說意謂著什麼,這些規則都是為了讓頭腦好的人過的舒服而設計的,反過來說就能巧妙騙過頭腦不好的人,所以雖然遵守著這些規則,但是聰明的人會巧妙的利用他們.比如說税金,退休金,醫療保險制度急用系統那些頭腦好的人故意把規則弄的很難明白,而那些頭腦不好的人就只能傻傻的被騙,就是這種現狀,也就是說你們這種懶的去思考的人,一軰子只能被騙,一直付著昴貴的費用
學生:也許是這樣,但是也没辦法啊
櫻木建二:聰明的人就不容易被騙,過著輕鬆的生活,笨蛋們就只能一直被騙,一直失敗,這就是社會的現狀,所以我說你們不想被騙的話,不想這麼失敗下去的話,就給我學習,我告訴你們一個好方法,去東大,特別升學班,目標升入大學,願意學習的人可以無條件加入,但是目標大學只有東大一所,第一年目標5個人考進東大,這是你們人生的轉捩點,慢吞吞的人就没有機會了哦!
矢島勇介:東大又怎麼樣,剛才開始就東大東大煩死了
櫻木建二:你討厭東大嗎
矢島勇介:啊,這種自以為了不起的大學大家都討厭
櫻木建二:我也討厭
矢島勇介:啊?
櫻木建二:東大這個牌子,讓很多人都想破了頭,很多人認為你只要進入東大,人生就是成功的,但是只要眼前的對手落榜東大的那一瞬間,大家都會落井下石
矢島勇介:那為什麼還要說考東大
櫻木建二:這個啊,因為現在的你還不明白
矢島勇介:啊?
櫻木建二:因為你們這些孩子,還不了解社會這個東西,與其說不知道,還不如說是大人們故意不告訴你們,那就是無限可能性的前途,你們可以毫無根據的不負責任的妄想,被這種東西嚇倒,想依靠個性出人頭地,就大錯特錯了,社會不是這種樣子的,等待著你們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的,是充滿不滿和後悔的漩渦的現實,3年D班,矢島勇介,你如果不滿意這個社會的話,就自己制造規則自己過
櫻木建二:聴著,我再說一遍,如果你們不想再被騙下去的話,那就學習吧!只有傻子和醜女才能去東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