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年
貓咪家跨年

她家多美  我就不多說了  

1日當天
我們有個偉大的任務   那天我跟維真 apple 掰後 
貓咪就來接我了  

(中間省略)

後來接MING 
我們去麥當當找臭  
(她等很久了說   哈)
大家都陸陸續續的到齊
膀兒遲到 

我們等她 
大約5點左右
我們開始<<我們的食字路口>>   哈哈哈

我們是黑隊 
很害怕輸的我們

整路奔跑  

吃了20道 大大小小的食物 

老實說  一點也不飽
(後來我們還去菲比買鋦烤) 

其實那天很精采
只是細節 不想打 哈

最後是黑隊贏了  就是我們這對啦

我們早早就結束了呢

哈  (不知道在驕傲什麼)  

後來有屁熏跟胖達有來  

我們就幫柏慶 慶生
她因該沒想到我們會幫他慶生吧
有感動到吧 !  :)

 晚上  
地點 :貓家
角色 : 無敵多

跨年晚會 哈 哈 哈
很好玩呢
只是很多處罰 不敢嘗試 太傷氣質形象了

我  算命師
臭  運動教練
貓  空  姐
ming 偵探 


ming有舔 貓的 肚臍 吧  超鹹濕  哈

活動很精采 
跨年很精采

我們部會忘記

2007→2008 
我們做偉大的事  

我們多晚睡呢
凌晨5點吧
睡了  累了  

1月1號 

我們吃的第一餐

麻辣王的火鍋
(其實 睡前 我們都在喊餓)

很好吃
謝謝貓咪 幫我們付錢  哈
謝謝貓咪 讓我們住

愉快的2天  :)


時間回顧到30號
興不興奮阿?  興奮極了
為什麼阿? 要看到守正了   阿 哈哈哈

他帥到不行
當然 台啤很強啦

台啤對璞園  

哈 比數我忘記了  
一定台啤贏啦 

晚上住維真家
小木屋喔 超庫炫的 
我們唱歌唱很晚 
唱到虛脫 

維真媽媽煮的火鍋 很好吃
最後是apple吃光光的喔  

考完是 我們在去維真家唱歌吧
go go go

哈 






我好喜歡你們喔  真的 

了誰 都不可以 

可是 我最愛守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