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國中學業告了一段落ˊˋ

愛哭的我 應該要哭的吧

可是我沒哭 怕丑吧= = ..

我反到有點興奮

沒什麼 我都這樣的不是嗎

到了最後一天 我還是一樣不是嗎

看到幾個最愛的老師

來個溫暖的問候

不要哭麻 我們會回來的阿

我要去台北了

個位也去了不同的地方

可是~~

都有手機吧 那就是用來打的阿

我不想在結束後馬上po上我的心情

怕有太多不像我感性

所以..我在3天後 我來說著我的你們

我愛大家

分離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

現在我們分離

可是我正期待下次的相聚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可是期待阿 對吧

一定很難想像一年後...或兩年後

我們的猴子會變成怎樣吧

變成大猴子嗎??!!

不好笑= 3 =

我呢 我也期待 以後的我會變成怎樣

至於我的喜歡嘛....

忘記他 心裡想著 :歐 .. 他不是我的菜 不要肖想了ˊˋ

哈哈 大家 我們一起過著3年的生活

ㄟㄟ...雖然我沒全勤 ...

我們的感情 短短的3年 常常的一輩子

埃..."再見" 三甲 一定要再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