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
是什麼時候開始 中秋節要烤肉的呢
從我有記憶以來.中秋節就是"要烤肉"
最近電視也常常播類似的話題 嘿!


這個中秋..很不一樣
多了一份不屬於我的煩惱
對不起..我很想你 --*
你也很不錯 知道打電話給我 !
亨亨 .. 高興一點了
就多吃了幾隻翅膀
不要說我很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排行榜 (中秋烤肉我的最愛)
NO.1 翅膀
NO.2 玉米
NO.3 金針菇
NO.4 蛤嗎...(我不會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嘿 我們看的是同一個月亮吧 !
我快要飛到外太空了.. 要抓住我喔



我喜歡上棒棒堂的 呱呱 了
好可愛! 呱呱 我願意變成青蛙 跟你一起呱呱 呱呱


小花花 小蓁蓁 伊伊 我要跟你們說 很重要的事
但是要大家都到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