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亨

帥哥萬歲

歐耶 帥哥 帥哥



我跟你們說喔他有大大的 睛眼

長的高高身材一級棒--*

 超級帥



他是嘉義 蓋酷的店員

歐吼吼



今天很快樂 雖然有點累唷

嘿! 衣服真的買不完喔...

在多錢 都不夠 $$$$


歐耶-* 今天是多麼美麗的一天

遇到大方的老闆 帥帥的店員
呵呵 --*



歐耶



對拉 怎樣ˇ ˇ? 我就是色鬼

最愛看帥哥拉~呵呵



亨亨 聽說 萬聖節要到了

我要裝鬼嚇人(歐 .. 我很怕)

裝成"雖"鬼

讓你雖一年

哈 我真邪惡--* 呵呵呵



我愉快的想唱歌了!!



喔 今天也發生一些插曲

不快樂的

我有點生氣? 嗯恩 ! 這樣很討厭 你們知道嗎?

真奇怪令人感到厭惡 !!









它們可愛吧!

我結婚就要這樣 甜蜜蜜

它們是抱在一起的喔..~

真不錯喔

歐....





親愛的 我真想妳

吼吼吼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