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聽說 我是白痴

敘述一下當時的情況吧

大約2:30左右
打給豬頭


小丸子:你在哪裡?
豬頭:中華影城
(其他省略)

嗯... 當下 有個很特別的想法

我要去找他

3:20吧 到了台西客運
一班車走了 是3:10 的
只好搭下一班
是3:45 還有有點久
再打一通 問他幾點回家 嗯恩 5點阿


心裡os:應該來得及吧


等的不耐煩了 call媽 直接帶我去

好像到了吧...下車

丸母: 丸子 小心一點 回家自己坐車ok嘛?
小丸子: 沒問題 掰

簡短的say 掰掰
因為我急著要找他

打了2聽電話 嗯 都沒接 我很困惑
怎麼都不接呢?

太無奈了 在車站附近 晃晃

走到 M . 區臣式 . 萊爾富
餓了..... 又到85˙c 買了一杯 熱牛奶
看到對面的可樂餅 索性讓他賺35元了

阿 在85 有遇到戴韶賢
沒跟他多聊什麼 因為我心情很爛

我閒晃... 看會不會遇到
亨 事與願違

算了 回家吧 再走下去 遇到的會是壞人吧

4.45 的車 回虎尾
剛好是斗高下課
有遇到認識的
不然... 不知道我會怎樣

上車 打給若亘 打給若亘前 本來要打給他
確有想.. 他不會接吧 或 他覺得煩

哈 打給圓子 她準備要做蛋糕
笑死人了 ~ ~
只好等她做完囉



車上好多人 滿滿的
我不敢有什麼情緒

只好偷偷聽旁邊的討論
隱約覺得... 咦 只有我是 一個人耶

悲慘! 好難過*

晚上是若亘陪我的 還是朋友挺我


本來打算不跟他說有這樣的事
沒想到說了 自討苦吃吧 


我打給他 他說他要掛電話了

為什麼? 

因為我再聊天




我只是想給你驚喜 不是想煩你






我為什麼要找你?  因為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