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題目開始



♧ 你是美麗正妞還是帥氣男孩?!ˇ

♣ 我是可愛正妹ˋˇˊ


♧ 請問你幾歲?!

♣ 不老嚕


♧ 請問你是什麼星座?!

♣ 正咩座 (!)


♧ 你現在是單身咩?!

♣ 我還沒結婚..


♧ 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女生)?!

♣ 歐 豬頭 =ˋˋˋ=

♧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很親密的情侶,你會?!

♣ 就看啊


♧ 你告白過嗎?!

♣ 白 你做了什麼...?我要告你??


♧ 如果你被拒絕了,你會?!

♣ 噢 算了

♧ 你會不會討厭尷尬的Fu?

♣ 怕怕的


♧ 留個電話吧,下次邀你出去玩"

♣ 119 110


♧ 你喜歡無名,還是報台?!

♣ 無名


♧ 如果妳當上了全世界首富,你會?!

♣ 噢!爽斃了!!


♧ 你最希望的世界是怎麼樣的?!

♣ peace


♧ 如果有天,有一位帥哥跟你要電話,你會給嗎?!

♣ 應該是我跟他要 不過..目前為止 沒要過


♧ 你最喜歡什麼?!

♣ 小丸子 愛 豬頭

♧ 你認為這世界真的有永遠都不變的愛情嗎?!

♣ 還不確定


♧ 你交過最久的戀情,有多久?

♣ 現在進行式 怎說勒(?)


♧ 那最短的勒?!

♣ 我愛豬頭 哈哈


♧ 請問你現在穿啥顏色的小褲褲^////^?

♣ 雜色 勒 哈哈

♧ 你認為傳給你的人,怎麼樣?

♣ so sweet








點名吧,(一定要點)"

就你了 不要看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