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ㄑ一ㄥˊ ㄖㄣˊ  ㄐ一ㄝˊ  
                   VALENTINE'S   DAY





我好想去劍湖山.... 很浪漫( ! ) 
在摩天輪的最頂端 哀哀哀哀 好浪漫喔
阿~  沒關係 
跟他在的每個地方都是 very  good 的喔  阿哈哈哈 
我跟豬頭說 我想去劍湖山 
他竟然說他不出遠門的!
  我快笑死了    古坑在雲林吧   
 去那裡叫出遠門   XD"       
那其他地方勒 出國喔 (阿哈哈)
不行... 我不可以再笑他了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