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座車回台北  
  一切的一切 就是這麼的新鮮=ˇ=  呵呵呵呵
     下車了!!!  非常平安的踩到土地了XD"
    只要在做捷運就到了~
 
 <  古亭站  20 元 >
 很快的 捷運來了  我就提著我的行李上車
 很快的捷運動了!!!   沒位子 .. 站著吧 
 很快的 我注意到一個跟大家很不一樣的人...
 像個瘋子 一直講話 我聽不太董  我也不敢看他 
 唯一聽懂得就是"性騷擾"   我開始發毛了 
我跟他只有 2 . 3 步的距離耶   太恐怖了!!
我活15年 沒碰過變態   不要現在就遇到.... 
我很快的往人多的地方走過去  恩....他似乎往我的反方向前進了! 
些微安心了  嗯?  他怎麼一直看我??? 
妹妹 是叫我喔 ... 天阿 不要吧 怎麼辦  
不要看他好了 !!   他說不定會無趣走掉!  
亨... 阿~~~~跑到我前面了 阿!!!!~~~~~~~~~~~  媽呀
我開始發抖了   冒冷汗
15年第一次嚇成這樣  歐 怎麼大家都把我圍起來了 
那個變態被擋在人牆外面了!!! ( 喜 )  台灣人 ~ 真的很善良!!!!
有個漂亮的姊姊問我 "你還好吧  他是瘋子 叫警察了"
                                        "沒事了! 小心喔 你被嚇到了吧 "
  一句又一句的關心 我感動死了 
   悲喜交加  我會精神分裂吧 !! 
  太嚇人 又太感人!  
   小丸子say        大家真的小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