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y day  
                人生不如意 或許 要坦然面對 是吧 ( ! ) 
             
   是這樣的 
            我只用10元夾到一隻非常非常可愛的娃娃 
      而正因此而感到驕傲和快樂時 
    剛剛我從錢包拿錢 順手放在娃娃機上 
       我忘記拿它了   就這樣走到麥當勞 
      錢包 咦...........
       錢包勒?  嗯?!  不見了!! 
   錢包不見了    我的錢包不見了  
      在哪??? 娃娃機  是娃娃機 
 又走回去了.. 
  怎麼可能找的到? 找不到了 
    我也許是有預感會掉錢包...
     我出門前就把所有的證件都拿起來  
        不過...怎門想到要把錢也拿起來勒ˋˊ  
    這樣就不會讓人拿走了   
            氣憤之餘 我座車回家 
             又遇到公車緊急煞車  撞到我的頭 我的嘴巴 
                 s   h   i   t   !!!  腫起來   真不是我的天
         那隻娃娃 帶衰 丟了他吧  
           歐 我的錢包有800 元  
         所以那枝娃娃 花了我810 元 
    算了 我時常掉錢包的   只是這次....
  掉了我的生活費 歐歐 我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