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 
發生了 用10之手指都數不清的事
     (在玩) 
去了劍湖山 
 去了古坑 
    -------------------------------------------------
經過了幾次的冷戰
說清楚後的雨過天晴
現在的心滿意足
我可以都這樣幸福下去嗎??



一封簡訊   說著
 前一段時間    感覺淡了   
 當下我無言到了極點!!  
 想問 : 那現在呢?? 
 他的冷淡有了 答案 ! 
 恩 這就是他要說的話
 什麼時候開始...........
 他的每一句話 都可以刺傷我
明明很痛 確不願退出 
 希望你能了解 
因為是你    所以我會吃醋
 其他人 不會!!!!     

當你給的多 我就會像要更多
可是 當你給的少  給我一點點 一點點 我就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