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中 充滿了恐怖的異類 ( !!!!!! ) 


坐公車遇到瘋子 說他男朋友是竹聯幫的老大
夾娃娃會掉錢包    走路會遇到老人要錢


今天...
又在車上遇到那個老大的女人= =
 
  我出門沒拜拜! 
----------------------------------------------------------------------------
放了清明4天連假
去了很多地方  卻沒有一個是你陪我去的 

4天了耶  我們4天沒見
有一點點 想我嘛    


----------------------------------------------------------------------------

星期五 
我 圓子  咩咩  去唱歌
只有我們!  
唱著 也想著
其實我很羨幕的    唱好久好久
唱到累  回家   累到哭
又掉錢... 
那時候  真的希望 有人可以 好好抱抱我  一下子就可以
我要的根本就不多麻...
------------------------------------------------------------------------- 

本來要烤肉的... 
不烤了   ( * ) 
-------------------------------------------------------------------------

要結束4天的假期了
我又要假裝很快樂了 對不對.....

小丸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