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開學幾天了?
我不知道  其實我很興奮阿
我想住宿 我要住宿了 
是真的!  要住進揚子了唷唷
如何如何 快來恭喜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挖鼻孔

  


        8 30 
開學阿 真開心 
星期五換位子  照身高排呢= =
我很高 怎做第一個勒
我會變自閉兒喔! 
還好還好 阿青是好人好人 
跟我換  
好吧 ! 有開心一點了 ! 

      9 1.2.3 
我心情不好 這幾天都是這樣的
好的開始才是成功的一半
起床就想哭 這是什麼預兆 

恩?!     頭暈目眩


  

算了 
最近常常有人跟我講這2個字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就是 算了吧  
我這幾天的確是 心情煩躁

不想鳥人就是了 壓力

我的臉上就寫著 [生人勿近] 
我現在極度不爽 
就不要逼我了  



笑笑的背後也有他的辛苦 
我看起來 真的有很開心?
是吧  心酸謀郎災    
看了電視 我哭了 
就感動的哭了   

真的有至死不渝的感情嗎? 


真心的朋友 真的只需要1個  
了解你 知道你 也需要你  

我現在 真的也絕得
人生少了吃跟睡  就淡的跟白開水一樣   


無趣

 無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