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點名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唷!♥♥



※ 禁止回傳!! 


【 點名 】

 壹、 建勳
 貳、 引號
 參、 日輝
 肆、 大摳瑤
 伍、   傅瑄 
 陸、    
 柒、 
 捌、 
 玖、 
  拾


              ♥基本題♥

 ﹉﹉﹉﹉﹉﹉﹉﹉﹉



 ☆【 幾歲 】--? 16



 ★【 多高 】--? 幹麻問這種事



 ☆【 多重 】--? 又來了不說
  

     ★【 綽號 】--? 小丸子    

    
      ☆【你的性別 】--? 我.....唉唉 是男人  可是我是女孩






   ♥ 外出題♥

   ﹉﹉﹉﹉﹉﹉﹉﹉﹉



 ★【 出門都去 】--? 很多地方



 ☆【 去那槓麻 】--? 吃吧 不知道內



 ★【 要花錢嘛 】--? 要



 ☆【 坐什麼去 】--? 車


 
     ★【 都跟誰去 】--?  親愛的人








    ♥感情題♥

          ﹉﹉﹉﹉﹉﹉﹉﹉﹉

 ☆【 另一半是誰 】--  no


        
 
 ★【 誰追誰 】-- no  



 ☆【 到什麼程度 】-- no



 ★【 怎認識 】-- no 



 ☆【 會怕他被搶走麻 】--no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no



 ☆【 跟他合嗎 】-- no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no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no









    ♥無聊題♥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普通喜歡



  ☆【 你現在在幹嘛 】--? po文



  ★【 正在跟誰聊即時 】--?  咦  多

   

  ☆【 現在即時的狀態 】--?  不怕不怕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8個








    ♥卡通題

     ﹉﹉﹉﹉﹉﹉﹉﹉﹉



  ☆【 最喜歡的卡通 】--? 櫻桃小丸子



  ★【 為什麼喜歡呢 】--? 因為是我在演阿



  ☆【 喜歡哪個人物 】--?  花輪 大野  野口 山田 小丸子 小玉 長山 豬太郎  
                                  
                                                                    我最討厭 美環 跟 永澤


  ★【 會唱它的歌嘛 】--?   我會!!! 哈哈哈哈哈哈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 嗯........  我會把時間安排好 所以 不會有卡到時間的問題   
                                                                                                 家裡有急是  我就會放棄看了吧





♥☆♥☆♥☆♥☆♥☆♥☆幸福點點名☆♥☆♥☆♥☆♥☆♥☆♥



    



★【 請到10個人的無名 】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 你被我點到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