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點點名 *

【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傳給11個人,不可以往回點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

.你的名字:  小丸子阿

.你的生日:  6  13  阿

.最想完成什麼: 嗯....我想嫁給冠希希!! 

.喜歡的人的名字: 我喜歡好多人  我愛貓咪 我愛女人 我愛冠希希

.有沒有交過男/女朋友: 關你屁事! ˋˊ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我要冠希希

.近期最開心的事: 宥嘉來虎尾

.近期壓力大的是:咦 唉唉 我沒壓力

.未來想從事什麼:我要當 賢妻良母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唉

.跟誰出去最幸福:冠希希

.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唉唉  我愛你們 不要吵架唷 乖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看普渡 哈哈哈哈

.有沒有起床氣: 我 有 唉

.有幾個兄弟姊妹: 我家 就我一個 孩子

.喜歡的一首歌 (女生唱的): 櫻桃小丸子片尾曲

.喜歡的一首歌 (男生唱的): 櫻桃小丸子片頭曲

.愛不愛我: 不愛 我有愛人了

.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吃 可是我在減肥

.做過最蠢的事情是:唉 多耶 最近是認錯人啦

.喜歡看什麼偶像劇:換換愛 

.最想和現在的他/她 (男/女朋友) 說些什麼: 我要跟女人說 我想你唉 愛你喔    我要跟貓咪說 我真的真的 愛死你了 帥斃了

.你喜歡他/她哪點: 唉唉唉 愛是沒有原因

.怕不怕分手: 怕阿 那是可怕的 !! 

.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可以 我可以 

.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 w h o ?

.喜歡的藝人:冠希希

.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我不要 很痛 

.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誰對我做? 沒說清楚麻 

.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什麼都不用作
 
.第一次見面對我的感覺: ...  你是誰? 

.哪裡還需要:  哪裡還需要 你在這邊廢話

.最常從事的休閒活動: 唉 吃算麻 

.覺得蔡旻佑帥嗎:  o k帥 

.如果有機會,你想去哪裡遊學: 如果有機會 我不想讀書 

.喜歡的季節:我愛冬天 可是我怕冷 

.很愛卻不適合的人、喜歡且很適合的人,會選擇跟誰在一起:  適合的  自己才不會痛苦

.對你來說最有效的防止上課打瞌睡方法: 找事做 幻想老師在跳鋼管 

.最受不了哪種人: 咦咦 嗯  不喜歡 很悶的人

.你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最吸引人: 吃的時候

.你最想用一億做什麼: 再賺一億

.現在心情如何:普通差

.你喜歡怎麼樣的男/女生:愛我 我也愛他

.如果只能選一樣,你會選擇被愛或愛人:被愛  愛人只是自己付出 累

.SBL裡面支持哪一支隊伍:台啤

.多久沒上大號了:剛剛才拉了一下

.被情人甩了最想做的事情: 哭唉 哭完就算了 不珍惜我的人 不用在為他掉眼淚 浪費 

‧比較喜歡接龍還是踩地雷:新接龍

‧花女儀隊超棒的對吧?  : 唉唉 不知道

˙喜歡吃蛋黃還是蛋白: 都愛


點嗎?! 要嗎...............



(壹) 圓子 沒點過你
(貳)女人 我想你唉 真的想
(參)唉唉唉  不要了 我點2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